• Q:Youtube投屏問題解決方法
    A:
    若使用樂播投屏無法在電視上顯示youtube影片
    (因一般免費的鏡像投屏,有時會遇到個人頻寬網速問題)
    會有黑屏或一直緩衝lag造成播放不順,
    建議在鏡像時手機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youtube,可正常觀看影片。

     
  • Q:如何下載愛奇藝?
    A:
    1.點選下方連結下載愛奇藝(電視/機上盒)專用。(此步驟須先從電腦操作)
    https://apkplz.net/download-app/com.qiyi.tv.tw​

    2.將下載的apk檔灌至USB隨身碟。

    3.將USB隨身碟插入電視的USB接口。

    4.點選遙控器的多媒體按鈕,再點選應用程序,選取apk檔進行安裝即可。


     
  • Q:Youtube電視盒APP Smart Tube Next APK 下載(可以看歷史紀錄)
    A:
    1.Smart Tube Next APK檔案請至下方連結下載至USB隨身碟。

    2.將USB隨身碟插入電視的USB接口。

    3.點選遙控器的多媒體按鈕,再點選應用程序,選取apk檔進行安裝即可。

    下載及操作詳情請參考底下連結:

    https://www.gdaily.org/25078/smart-tube-next-apk
  • Q:下載安裝ApowerMirror TV版本的方法
    A:


    電視應用市場下載安裝

    若電視內已下載沙發管家應用程式可直接搜索“ApowerMirror”進行下載並安裝。

    隨身碟下載安裝
    隨身碟下載APK檔案,再插入電視上下載安裝的方法。
    1.點擊下方下載網址,下載ApowerMirror.apk檔案,並保存到隨身碟上。
    http://app.shafa.com/apk/ApowerMirror.html
    2.在電視上插入隨身碟,遙控器點選多媒體→應用程序→您的隨身碟
    3.找到ApowerMirror.apk檔案,用遙控器點選該檔案即可開始安裝。
  • Q:如何使用ApowerMirror
    A:






  • Q:使用電視代碼在電視上看YouTube影片(可以看歷史紀錄)
    A:
    1.在電視上開啟YouTube應用程式。

    2.前往「設定」頁面 


    3.點選設定右方的「透過電視代碼連結」,電視上會顯示藍色的電視代碼。


    4.接著拿起手機,點選紅色框起來的地方。(此手機介面為iphone)


    5.點選設定


    6.點選在電視上觀看


    7.點選輸入電視代碼


    8.輸入電視代碼(即為藍色數字),輸入完點選連結即可使用手機在電視上觀看YouTube影片。



    P.S:電視代碼為隨機一組數字,請根據電視上顯示的數字為主!!

     
  • Q:如何將中文輸入法灌入電視?
    A:
    1.點選下方連結下載萊姆中文輸入法。(此步驟須先從電腦操作)
    https://m.apkpure.com/tw/%E8%90%8A%E5%A7%86%E4%B8%AD%E6%96%87%E8%BC%B8%E5%85%A5%E6%B3%95-lime-ime/net.toload.main.hd

    2.將下載的apk檔灌至USB隨身碟。

    3.將USB隨身碟插入電視的USB接口。

    4.點選遙控器的多媒體按鈕,再點選應用程序,選取apk檔進行安裝即可。


     
  • Q:電視機電源相關問題
    A:電源中控開關關掉後 , 或是電源延長線有開關鍵關閉電源時 , 此時電視具有電源保護系統裝置 , 它會主動切斷電源 , 所以當重新開啟電視機時,1.按遙控器此時是無作用 , 需要在電視側邊按電源鍵Power on , 遙控器才有作用  2. 當總電源關掉時, 電視機再開起時 , 電視機畫面ㄧ定會是在原始初的OSD首頁畫面 ,總電源沒關掉情況下,ㄧ般會是在HDMI 訊號源下收看的畫面訊號源(機上盒 , USB或是其它外部輸入訊號源 , 遙控器關機後便會是進入Standby下 , 再用遙控器開機關機下,電視機畫面就會是停留在原訊號源狀態 
  • Q:樂播投屏下載方法
    A:
    1.從電腦下載沙發管家安裝檔 http://www.shafa.com/market (點選網址下載)
    2.將檔案複製到隨身碟並插入電視
    3.遙控器點選多媒體→應用程序→您的隨身碟
    4.找到安裝檔進行安裝


    5.安裝完打開沙發管家,點選軟件→實用工具

    6.點選樂播投屏安裝即可

  • Q:樂播投屏黑屏處理方法
    A:
    如遇到投屏顯示為黑屏問題,請點選遙控器目錄,點選鏡像模式



    進入鏡像模式,點選軟解模式,即可排除黑屏問題。
    p.s:鏡像過程中若遇黑屏、延時等畫面異常,可嘗試切換其他模式。


12>